close

3 Idiots 《三傻大鬧寶萊塢》

 

GAGA強力推薦我一定要去看的好片,原本覺得這是什麼胡搞的片,片名怎麼這麼怪

看完後覺得片名取的真不好,電影實際上來的有深度多了,不過再回頭看了電影公司的介紹片

笑了!!! 好吧!還是維持原本的片名好了,其實這個傻,指的不是智商的部分,指的是真情真意,近乎天真的傻氣,很喜歡~

這是2個傻子去找好朋友(第3傻)的故事~ 

是一部有歡笑有深度的精彩之作。有搞笑、有淚水(而且常常笑笑後讓人流淚,接著又破涕為笑...);

有友情之深、也有親情之摯、還有卡姊與旺度的小小的愛情故事。有生命的誕生、春青生命的逝去。

台詞聰明又前後呼應。寓教於樂的層面的等級更高了,包裝得精心不刻意,會讓人有想法。

這部片讓我最感動的2幕是~

男主角會在遇到困難的時候,對自己的心說 All is well !!

他說心是很容易受驚嚇的東西,所以要哄哄他! 朋友說,那能解決你的問題嗎?

不會!!不過它會讓你又有勇氣繼續面對問題~ 

再來就是三個室友在期末考前,喝醉後的對話及約定,

2個室友不平自己都是掉車尾,只有他一個人是第一名,為什麼?

男主角把好友的熱情其實在攝影,而非工程;因為做自己有熱情的事,自然會出色,成功自然隨之而來

另一個朋友則因為恐懼,背負太多恐懼而無法好好學習(生活)~ 約定只要男主角向心儀的女兒表白

室友就回家向父親坦白自己的志趣不在工程...就丟掉所有象徵鬼神的戒指........

真情又深刻~

【其它難忘的台詞】

 

「讓自己變得出色,成功自然隨之而來」
「當妳愛對人的時候,風中會有樂音,動作都變得緩慢,月兒又大又圓」
「安啦安啦 AAL IZZ WELL (All is well)!!!!」
「當你知道你的朋友被當掉的時候你感覺不好;當你知道你的朋友拿第一的時候你感覺會更糟」
「中度屁可以接受,而靜悄悄的屁最是難忍受」
「在我的夢中,妳身著一襲新娘嫁衣騎著歐托拜奔向我,揭下的不是頭紗而是安全帽,然後妳會給我一吻」

結論是,大家一定要去看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遇見未來的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